北郊街道综合执法中心:清理户外广告 打造洁美环境

发布日期:2021-04-16 信息来源:宣教科 编辑: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:城管执法委 字号:[ ]

连日来,北郊街道综合执法中心联合黄龙社区,雇请专业人员,租赁升降机等大型设备,对明珠路中段、烈山大道北段等道路沿线违规设置、不合规范和残损破旧的高杆灯附属广告牌、墙体喷绘(附着)广告、立柱广告牌进行拆除。截止目前,共清除各类户外广告26处,面积近2000平方米。

今年以来,北郊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加大对未经审批、违规设置和设置不规范户外广告的整治力度,对辖区户外广告进行“拉网式”清理整顿,督促广告公司和广告经营业主自行整改和规范,对逾期未整改的,依法依规予以强制拆除。

    北郊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副主任张善全表示,今年的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即将举办,为营造洁净靓丽的北郊环境,综合执法中心与黄龙等社区密切协作,集中人力、物力和财力,分期分批对北郊辖区的户外广告进行清理整顿,以达到拆除一批、规范一批、提档升级一批的目标。(聂少峰陈鹏冰

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