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爱白云湖,城管志愿者在行动!

发布日期:2021-03-05 信息来源:宣教科 编辑: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:城管执法委 字号:[ ]


清晨的白云湖,浓雾弥漫,杨柳吐翠,宛如一幅美妙图画。

34日九时许,由共青团随州市委、随州市青年联合会举办的“助力河长制,争当河小青”青年志愿巡河护河行动在城区白云大道白云湖大坝游园举行。

市城管执法委团委的12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。呵护白云湖,洁净城市家园,是大家的共同心愿。

沿白云湖大坝向西,城管志愿者一路格外仔细,人行步道、河堤斜坡和上下台阶,大家清理地特别认真,不放过一个烟头,不落下一张纸片,不遗漏丢弃的垃圾和废弃物。近两个小时过去了,大家捡拾的垃圾和废弃物装满了6个大垃圾袋。回眼望去,经过清理的白云湖堤变得分外清新洁净。

    “通过青年志愿巡河护河行动,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城市意识和环保意识,希望大家都来爱护白云湖,关爱我们的城市环境。”市数字城管中心的志愿者张辉表示。(聂少峰肖恒


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