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城管执法规划大队强拆羊子山村违法建筑

发布日期:2021-01-29 信息来源:规划大队 编辑: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:城管执法委 字号:[ ]

    2021年1月26日下午,市城管执法规划大队组织40余名执法人员,依法对南郊羊子山村四组王某的违法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,拆违面积90余平方米。

    2020年10月中旬,规划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,南郊羊子山村四组王某,未经规划行政主管部门许可,擅自在自家屋后与后山交接较为隐蔽处,搭建砖混结构房屋3间,违法建筑面积94.5平方米。执法人员当即责令王某停工,并告知其行为违反《城乡规划法》,属于违法建设。此后,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做王某的思想工作,要求其自行拆除,以减少损失,王某于12月份自行将屋面石棉瓦拆除。2021年1月,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王某又恢复了屋面石棉瓦,并在继续房屋建设。1月21日,执法人员对王某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,责令其在收到通知书3日内自行拆除,王某逾期未自行拆除。1月26日下午,市城管执法规划大队组织执法人员,依法对王某的违法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。(聂少峰  钟玲)



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