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城管执法规划大队:大力协助老旧小区改造工程

发布日期:2020-11-27 信息来源:宣教科 编辑: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:城管执法委 字号:[ ]

11月27日上午,市城管执法规划大队协同西城街道、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和社区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,动用挖掘机等大型设备,对白云湖社区二米厂小区及沿汉巷内逾期未拆除的50余处私搭乱建附属房进行拆除,拆除面积600余平方米。

    据悉,二米厂小区改造是白云湖社区第三批次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之一。长期以来,小区内私搭乱建的各类库房,既影响小区的居住环境,又给居民的出行造成诸多不便。

在拆除现场,城管执法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协同维护现场秩序,提醒过往行人注意安全,积极做好拆除户的思想劝导工作,并协助搬运库房内的物品。拆除作业采取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方式,工人师傅们齐心协力拆卸掉库房铁门,挖掘机有力地挥动着铁臂……

“拆违只是老旧小区改造的第一步,后期我们还将对小区的公共设施、道路硬化、地下管网、景观绿化和停车位等进行完善配套,不仅要 “好住”,更要“好看”,通过全面改造升级,进一步优化小区人居环境。”白云湖社区书记裴海娥介绍说。(聂少峰  王聪莹)



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