规划大队:助力亚通社区老旧小区改造

发布日期:2020-11-13 信息来源:宣教科 编辑: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:城管执法委 字号:[ ]

    为加快推进城区老旧小区改造进程,清除小区改造中的“肠梗阻”。1111日,市城管执法规划大队会同北郊办事处、北郊城管、社区工作人员出动80余人,租用挖掘机,雇请专业人员,对北郊办事处亚通社区亚通小区和中房小区逾期未自行拆除的24处违法建筑实施强拆,拆违面积300余平方米。

亚通小区和中房小区建设年代已久,小区基础设施薄弱和缺失,电线裸露存在安全隐患,下水道管网老化经常堵塞,停车位稀缺,私搭乱建车库等问题比较突出。得知被纳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,两个小区绝大多数居民表示赞同和支持。

小区改造,拆违先行。工作人员们多次深入居民家中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,并于114日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。此次拆违行动,市城管执法规划大队严密组织,精心安排,积极协助住户搬运物品,全力维护好拆违现场秩序,保证了拆违工作的顺利完成,为小区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。(聂少峰摄)


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