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管高新区大队:积极开展《民法典》宣传活动

发布日期:2020-08-07 信息来源:宣教科 编辑: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:城管执法委 字号:[ ]

为加强《民法典》在基层群众中的学习宣传,更好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。8月7日上午7点半,市城管执法高新区大队执法人员在金泰国际小区门口开展《民法典》集中宣传活动。

活动中,通过设立咨询台、发放宣传单、现场讲解和户外电子显示屏同步播放标语等多种形式,广泛宣传《民法典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、主要内容及特色亮点,加深群众对《民法典》的认知和理解,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到《民法典》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,也是每个公民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,激发了市民自觉学法、守法、用法的热情。

活动现场,还同步进行了防疫知识的宣传,不断增强市民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。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,回答市民咨询10多起。(聂少峰摄)




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