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土大队强化雨天建筑渣土监管

发布日期:2020-07-28 信息来源:随州日报 编辑: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审核:城管执法委 字号:[ ]

近段时间,多轮降雨天气给渣土管理工作带来较大难度。特殊时期,渣土大队迎难而上,多措并举,积极化解,不断强化建筑渣土的监察管理工作。

牢固树立“一盘棋”思想,渣土大队全面压细压实工作责任,将职责细化到每一个岗位,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,不因恶劣天气降低工作标准,不因道路泥泞而放松自身要求,认真做好工地值守、停车场监管和路面巡查。对容易造成路面污染的工地、停车场、便道出入口实施重点监管,确保及时发现问题、及时整改到位。对不具备施工或外运条件的,该停工的停工,该立案的立案,坚决做到依法依规管理。

同时,以巡查促管理,充分发挥督查考评的作用,渣土管理督察人员每天深入到各管控区域,不放过一个管理盲点,不忽视一个管理细节,及时反馈情况,及时督办问题。建立健全日常考评工作台帐,以督查考评工作实效促进管理质效的提升,努力实现渣土管理雨天晴天一个样、白天晚上一个样。  (李玉平)
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